跳到主要內容區

碩士班

  由於全球網路資訊產業快速發展,跨境電子商務已成為國際貿易發展的重要趨勢,亦影響國貿流程與交易方式,為掌握此一先機,本系碩士班即以培育國際商貿、網路貿易及電子商務創新創業技能的專業人士為目標。

其目的在給予碩士生嚴謹的商貿專業訓練,並透過電子商務的技能,讓學生具備寬廣的國際觀與多元發展方向,主要著眼於四大目標:培養國貿商務人才,就業無縫接軌;跨境電子商務結合網路貿易,全球市場開發;區域貿易市場分析,掌握創新趨勢;深化實務教學與產業實習,發揮技職教育特色。

主要培育學生成為新世代中階網路貿易人才,以實務技能為重,師資陣容堅強,具有專業與實務背景,涵蓋貿易實務與網路商貿領域。

在本系歷次接受教育部評鑑皆獲得一等的最佳成績,並連續10(97~106)年榮獲教育部「教學卓越計畫」及「107-111年高教深耕計畫」獎助的辦學績優之下,足以培育出產業界中階商貿專業人才,為我國進出口產業國際競爭的提昇做出實質的貢獻。

1